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一个cp套餐引发的战争【大概一发完吧】


原著向
人物属于皮皮 ooc属于我

时间线-特调处搬家过程中

林静拎着某西洋快餐店的新套餐到特调处的时候,处里一片狼藉。

祝红拎着自己因为冰箱被拔而化成一坨的肉片,在郭长城的“我给你买新的”的背景音里,追着赵云澜绕着堆满箱子的会客厅上演全武行,蛇尾巴带倒了两箱文件,绊得英明神武的赵处长一个趔趄。

大庆难得从小鱼干里分出一点注意力,尾巴甩了甩,示意这个假和尚把处长的垃圾食品放在勉强还能塞下一个猫的桌上,然后探头进去,被不小心撒出来的榴莲酱熏得打了一个喷嚏。

“天呐,林静你终于受不了处长的压迫,在他的垃圾食品里面塞shi了嘛?”大庆咋呼着从桌上跳了下来,一嗓子阻止了正在进行小学追及问题直播的祝·每个月总有这两天·红和赵·永远在被打的边缘左右横跳·云澜。

这时,沈巍正好整理出一箱赵云澜的办公用品,推门走了出来,他把手上的箱子放在刚刚被大庆占据的桌上,伸手从袋子里拿出了这个罪魁祸首——肯基基新出的薯条蘸酱「榴莲酱」。

“切——”赵云澜伸手接过这罐酱,伸手刮下一点塞进嘴里,“死猫你好歹活了这么久,怎么还是一点见识都没有。”

“呵呵,也不知道是谁听到我的话一脸天塌下来的表情。”大庆一脸不屑地坐在一边。

“而且,”大庆努力用他的猫脸展示出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沈教授早上来的时候说,让你中午不要再吃这些垃圾食品了。”

遭了,赵云澜转头一看,沈巍果然已经摆出了一副即将引经据典进行长达20分钟的说教的大学教授的样子。

他连忙扒拉开袋子,从里面拿出一粉一黑两个盒子,“我这不是看他新出的这个汉堡盒子好看么,”他把粉色的那个递给沈巍,自己拿着那个黑盒子的“你吃这个,我吃这个,毕竟这个比较——辣。”

赵大流氓着重强调了这个“辣”字,果不其然,沈·正人君子·一言不合就脸红·巍已经从耳朵红到了脖子。但是他还是强硬的用手中的汉堡换下了那个“辣”堡,“你胃不好,不能吃辣的。”结伴走向办公室的两人,浑然没有又秀了一把恩爱的自觉。

围观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重伤需要汉堡安慰,结果翻开那一大袋子,只有两个全家桶。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大庆看向带肯基基回来的林静。

“看我干嘛,赵云澜让这么买的,”林静已经吃上了鸡块,“有本事你去骚扰他。”

大庆看了一眼已经被关上门的处长办公室,整个猫一个激灵,埋头装出一副专心吃鸡的样子。

“啧。”楚恕之发出一声嘲讽。



“你觉得榴莲好吃嘛,沈教授。”赵云澜把沈巍压在门板上亲了一通,满意得看到刚刚消下去的血色又腾的一下蔓延在沈教授的脖子上。

“还,还行。”沈巍的手放在赵云澜的腰上,维持着一种要搂不搂的状态。

“那就再来试试吧。”



沈巍觉得榴莲这种热带水果,其实还可以多吃几次。





————————
(๑✦ˑ̫✦)✨本来脑洞准备昨天码的,结果昨天肝视频去了,所以今天码了一个小短篇。没有车,拉灯了,开车苦手.JPG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