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有一个兄控的弟弟是什么感受【论坛体】非水仙面面出没请注意避让(01)

面面出没请注意避让

架空校园  全员ooc预警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龙城大学BBS

========================

【站短】

恭喜我校软件工程系二年级优秀学生赵云澜同学获得全国计算机竞赛一等奖。

======================================================================

【灌水】

#1陆仁嘉不是路人甲

有一个兄控的弟弟是什么感受

我妈生二胎比较早,我弟弟比我小十岁,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为了摆脱他我报了个离家特别远的大学,结果他竟然要让我妈把他送来附属小学!Exm???

 

#2专业抢楼

2楼

 

#3一个神秘的脱发狗

你这个经历让我想起了某人,楼下你来。

 

#4不会修电脑

不了不了,我不敢。

 

#5我爱爬行动物

不就是古代文学的教授和他那个虽然已经上大学依然还没断奶的弟弟嘛。

啧,兄控都是一个样子。

 

#6陆仁嘉不是路人甲

你们不要抢我楼,我是来求助的,我妈已经快答应他了,她已经开始着手申请调职了!!!!

PS:5哥说的是谁,大一新生不了解,球深扒。

 

#7你才怂包

楼主你要附属小学的申请登记表么,而且现在要转学也要面试的,我这里还有附属小学面试真题,你留个邮箱我发给你吧。

 

#8名字要长长长打不动字了

楼上走开。

楼主要不要试试找个女(男)朋友,这样你家弟弟说不定就伤心欲绝,离开龙城这个伤心地了,哈哈哈哈。

 

#9其实不喜欢看书

我觉得8哥这个想法可行。

 

#10不喜欢也要看

很可能不行诶,你们也不想想,大名鼎鼎的鬼见愁都败给了兄控。

不敢想象一个娇滴滴的小姐姐面对一个十岁的类熊孩子兄控。

 

#11专业抢楼

楼上秀恩爱没眼看。

fffff团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的狗头

 

#12陆仁嘉不是路人甲

鬼见愁又是谁?

球各位学长学姐解惑。

完全忘记开贴目的.JPG    发现一个大新闻.JPG

 

#13专业抢楼

我不敢说,兄控真是邪物。

 

-----------------TBC----------------------------

最近都不加tag了,看不看得到随缘吧,记录一下。

加个个人tag方便你们屏蔽,折腾得我想爆粗。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