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有一个兄控弟弟是什么感受【非水仙】面面出没注意避让(02)

上一发论坛体

架空校园  全员ooc预警  

巍澜为主,师生年上,大年龄差避雷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

“沈老师,”刚刚拿到新学期课表的赵云澜双手撑在沈巍的办公桌上,逼近了端坐在办公桌后整理教案的人,“这学期的大学语文你怎么不给我们学院上了?”一贯的嬉皮笑脸下,隐隐的有一些东西,被他压抑着,让人看不清。


“学校有了新的安排,我要给我们学院上专业选修。”沈巍解释得轻轻巧巧,仿佛理由就是这么简单的四个字“学校安排”。


“你不要找这种理由来搪塞我!”赵云澜压抑的怒火一下子被点燃了,“沈巍,你把我当什么了!”


“云澜,”沈巍或许觉得这两个字有点过于亲近了,“赵云澜同学,我只是你的大学语文老师。”这是一个将克己复礼写到骨子里的人,翩翩君子,温润如玉,又充满着一种距离感,让人喜欢。


对啊,怎么能不喜欢他呢?赵云澜踉跄着退了两步,从高中第一次见他来给沈沔(mian,第三声)开家长会就喜欢上了。那个时候的沈巍刚刚毕业,还没有现在这样的冷静沉着,穿着一件军绿色的长风衣,站在沈沔身边,兄弟俩像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让人怀疑这种应该发生在同卵双胞胎身上的事,怎么会发生在年龄差将近十岁的两个人身上。


“我……”赵云澜的话被一声巨大的开门声打断了,一个纤瘦的身影从门口窜了进来,“哥,你这学期带我们班的古代文学么?”话音未断,他又转向了站在一边的高中同学,颇有几分不耐烦,“赵云澜,你怎么老来缠着我哥,我可告诉你,你不要以为你高中找我哥补了两年语文,就能把我哥变成你哥,你做梦!”


“沈沔,像什么样子?”沈巍把手从已经攥出印子的校报上拿开,冷着脸看向自己这个已经上大学的弟弟,“还不向赵同学道歉。”


沈沔隐约感觉出一丝不对劲,但习惯于遵从哥哥一切要求的他,还是不情不愿的对赵云澜说了一句:“诶,那个谁,对不起。”沈巍脸色一沉,看着像又要教训这个顽劣的弟弟一顿。


沉默了许久的赵云澜好像突然回过神来,狼狈不堪的说了一句“没关系”,又含含糊糊说了句什么,沈沔没听清,大概是“打扰了”“不会再来”什么的,搞得他讪讪的。


“哥,你说赵云澜是不是生气了呀,”沈沔期期艾艾的坐到沈巍书桌前的椅子上,“我只是顺口一说,以前也这样啊,今天他吃错药了?”


沈巍定定的看着通向走廊的窗户,好像并没有听见沈沔的话,直到被叫了三四声才回过神来。“嗯?你先回去吧,我收拾一下东西就来。”他推了推眼镜,强自镇定下来,神色如常的赶走了自己的弟弟。


沈沔站在被关上门的办公室门口,一脸懵逼的想着:今天这两个人都吃错药了?


半晌,一丝笑容浮现在他脸上,他看起来又完全不像刚刚那个在办公室冒冒失失,和别人争抢哥哥的男孩儿了。


-----------------------------TBC-------------------------------------------

miǎn(ㄇ一ㄢˇ)

1、水流充满河道。

2、〔沔水〕水名,在中国陕西省,是汉水的上流。

3、古同“湎”,沉迷。

哥哥是山,那弟弟就是水了。

这是一个没有大纲的文,大致就是一章论坛一章现实这样,写到哪里算哪里,人设都是码的时候想出来的,极其容易崩。

应该,不会坑吧。

加tag方便大家屏蔽


评论(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