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巍澜/AB0/双A】这个世界疯球了[原著cp+剧版cp穿来穿去](01)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同梗算我抄

会有演员穿越出没,但是没有真人cp(高亮!!!!)

剧情处于剧版还没开始,演员和原著番外结局后的原著cp先后到了剧版世界。

以前产的粮:一个单纯的list

==============================

这实在是太平常不过的一天,没有地星人,也没有层出不穷求爱的bate和alpha,沈巍打开家里的门之前是这么想的。

 

“什么人?”沈巍并没有感受到黑能量的波动,但是自己家里明显多出了一股不属于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从门口看过去,客厅沙发上明显躺着一个男人。他快步走上前,想看看是哪个蠢笨的小贼偷完东西还躺在主人家的沙发上等着被抓。

 

?!

沈巍吃惊地站在沙发边,他发现沙发上的那个男人有着和他一样的脸。是夜尊跑出来了?怎么一点征兆都没有,地星的摄政官干什么吃的?

 

这个时候,沙发上那个人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喊着:“导演开拍了么?”坐了起来。在他看到沈巍的那一刹那,朱一龙一开始开始以为自己是睡懵了,他露出一副试图萌混过关的表情,心里想着:我难道是因为最近拍摄任务变重了,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夜尊?”沈巍已经拿出了自己的刀,指向了沙发上的人。

 

“不是,我是……”朱一龙的瞌睡瞬间就醒了,不由自主向后缩了缩……内心的OS大概能写一本书,书名就叫《我竟然遇到自己演的角色了,我该怎么办》。

 

“那个什么,沈教授?沈巍?黑袍使?”朱一龙咽了口口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躺在别人沙发上这件事,“我叫朱一龙,是一个演员,那个什么打扰了,我现在就走!”

 

试图躲过沈巍的朱一龙被反手按在沙发上,被刀指着脖子,他眼睛一闭,拿出自己大学练基本功的速度噼里啪啦说了一堆,最后还掏出自己已经不在服务区的手机给沈巍看自己拍下来的几页剧本,才终于获得了坐在沙发上接受质询的权利。

 

“你说你是演我的演员?”沈巍又恢复了他大学教师的君子气质,说着又自言自语了一段平行宇宙时间什么的,反正朱一龙这个影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是听不懂的,作者这个文科专业的辣鸡学生也编不出来,我们就假装他说的很高深好了,鼓掌。

 

“嗯。”朱一龙反射性露出招牌的萌混过关的表情。

 

“那你是什么性别,我怎么感觉不出来?”沈巍问出了进房间之后最疑惑的事情,他确实闻到了不属于自己的气味,但是这种男士香水的味道和信息素的味道有本质的不同。

 

“啊?”朱一龙看看自己,挺明显一个大男人啊,可以举铁能打泰拳,这么man看不出来么,“我是男的啊。”

 

“我知道你是男的,但是你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难道是用了抑制剂?”沈巍皱了皱眉,露出不赞同的表情,“抑制剂对身体不好,还是少用吧。”

 

“信息素?抑制剂?!”分处于不同地点的朱一龙和白宇难得发出了一样的疑问。

 

 

【特调处赵云澜的办公室】

白宇看了看桌上蹲着的黑猫,对着赵云澜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显然看过原著并且拥有好奇心的他对这种神奇的设定有一定的认识。

 

“那你是?装A的O?”白宇发出了沉默许久后的第一个疑问,毕竟原著赵云澜一个受,应该是处于食物链最低端的Omega吧。

 

“什么?!”躲在门口偷听的特调处一二三四号人物发出了震天的惊呼,其中夹杂着大庆像被踩到猫尾巴一样的一句“喵嗷~”。

 

“我是个alpha,你从哪里看到的我是Omega,你们那个剧本也没写啊!”赵云澜头痛地扶额,已经预见了第二天传遍特调处的流言。

 

啧,白宇暗暗瘪了瘪嘴,这个世界设定真刺激,沈巍肯定是个A,两个A搞起来会不会血流成河啊。

-------------------TBC------------------------

 今天看结局吐血三升,自己写小甜饼。

这是一个没有大纲的混乱的穿越同人,就是为了写双A小甜饼。

没有真人cp,

没有真人cp,

没有真人cp。


评论(15)

热度(2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