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巍澜/AB0/双A】这个世界疯球了[原著cp+剧版cp穿来穿去](02)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撞梗算我抄

可能会有演员穿越出没,但是没有真人cp(高亮!!!!)

剧情处于剧版还没开始,演员和原著番外结局后的原著cp先后到了剧版世界。

前文→01

已经完结的文→一个单纯的list

========================

对于住到赵云澜家里去这件事,白宇是打心底里不愿意的。不管是原著还是剧本,在沈巍没有出现之前,赵云澜的“家”,就是一个小型垃圾回收站。

 

白宇,一个成熟的90后,一个好歹混了几年娱乐圈的人,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睡在这样一个狗窝里的,他宁愿睡在特调处的沙发上!!

 

但是他的反抗被好歹算个警察的特调处长镇压了,毕竟……再努力锻炼的艺术生也干不过一个被编剧削弱的镇魂令主,而白宇,只是一个连80kg铁都举不起来的小澜孩。

 

“你们说,这男的,真不是老赵兄弟?”祝红又到了每个月那两天,保暖用的毯子下面尾巴不安分地扫了扫,周围围着一群吃瓜群众。

 

“我觉得吧,他能说出来老赵不是Alpha这种话,估计和老赵不熟,对我们龙城第一A有什么误解。”今天的大庆,依旧是一只有小鱼干的大肥猫。

 

“对啊,赵处祸害过的omega能从城东排到城西,而且他发情期那种充满压迫力的信息素,老子腿都要软了好吧。”林静搬着自己刚搞出来的一代爆米花机从实验室出来,就听到了这么激动人心的八卦,瞬间熬了一夜的疲惫都一扫而空。

 

-----------------------------------

 

沈巍是一个没有睡眠需求的人,他这个单身公寓也不过是为了在海星有个落脚的地方,连张弹簧床都没有,沙发倒有一张,刚刚朱一龙已经试过了舒适程度,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难道两个人就这么对坐无言到天明么?

 

事实证明,老天是不会放过大家的,当然作者也不想放过他们,萌混过关也不行!

 

就在朱一龙即将忍不住开口要求打地铺,其实他怀疑沈巍家有没有被子这种东西的时候,沈巍的房间突然以人体能够感受到的程度缓慢地降温。沈巍反射性掏出自己的共工长刀,把朱一龙挡在身后。

 

一个人,裹挟着黄泉下的寒冷气息,出现在了客厅。

 

刚出现的时候斩魂使就意识到自己的定位出现了问题,而且,不知道是什么人从自己的手中带走了昆仑。他皱了皱眉,自从重建轮回之后,三界还没有人敢从他的手上带走什么人,更别提动昆仑了,这简直不是捋老虎须,而是爬到老虎头上撒尿,完事儿还写上到此一游。

 

房间的温度瞬间又下降了许多。

“你们,什么人?阿澜呢?”其实斩魂使早就注意到了这两个高度戒备的“人”,一个就是普通的人类,另一个不知是什么品种,混杂着人的气息和奇怪的能量,但是他并没有把这两个人放在心上,毕竟,对他来说,没什么威胁,自然也就不可能有能力对昆仑做些什么,只是自己出现在这两个人身边,一定有些缘故。

 

朱一龙透过沈巍的阻挡,看到了那个被一团黑雾裹挟着的人影,在夜尊和斩魂使这两个答案之间纠结了半秒,就败在了一句甜蜜的昵称下。“你,不会是......斩魂使,沈巍吧?”

 

“你认识我?”离开昆仑这么久没有任何消息,斩魂使已经不太能克制自己的暴戾,他单手卡着朱一龙的脖子将他从沈巍背后拔了出来,沈巍试图阻拦,却被压制在原地不能动弹。

 

“斩魂使大人,你看我们俩,都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吗?”朱一龙抱着斩魂使的手,努力憋出一句话以期拯救自己的脖子。

 

因为昆仑的突然失踪而神思不属的斩魂使这才发现,这两个人,竟然长得一样,而隐在黑雾中的自己,其实也和他们长得一样,这就像面对一面双折镜一样。他放下了朱一龙,示意他把话说清楚,整个人却紧绷着,防备着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

 

---------------------------------------

 

昆仑落在这个和自己以前的单身公寓有得一拼的地方的时候,白宇正和赵云澜一起,准确来说是白宇压着赵云澜一起整理这个狗窝,以便他们俩晚上最起码都可以躺下。

 

在经历了一系列掏枪,甩镇魂鞭的操作之后,他们仨顺利比沈巍三人更早一步进入状态:思考这个世界疯球了这篇辣鸡沙雕文存在的意义思考三个人为什么会碰面,以及,斩魂使去了哪里,这才是最重要的,以昆仑对他家亲亲小巍的理解,再长时间见不到他,万鬼同哭都挡不住他老公打人。

 

“其实,我觉得我能帮你们找到他,”白宇弱弱地在两个镇魂令主的友好谈话中插了一句嘴,“以我们俩穿越的状态来看,斩魂使有可能会在这个世界的沈巍那里。”

 

“沈巍?”“沈巍!”不一样语气的同一个名字分别从有玫瑰花刺的赵云澜和没有玫瑰花刺的昆仑嘴里吐出来。

 

“对的,”白宇正襟危坐,“虽然我们拍摄的时候都是搭的内景,不知道沈巍的真实地址,但是,沈巍在龙城大学教生物啊,这种高知的住址......”

 

“啧,我这就给林静打电话让他去查。”

 

------------------------------------------------------

 

“我知道赵云澜在特别调查处当处长,海星鉴一定有他的资料。”朱一龙其实特别奇怪剧本里沈巍怎么会见到赵云澜之后才去查了他的住址,但是能那么快找到赵云澜的资料,沈巍肯定有剧中没有表现的路子。果然,半个小时之后传真过来的资料证实了他这个猜测。

 

斩魂使能耐心等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他直接挥手撕开一个裂缝,裹挟着另外两个人去了赵云澜的家。

 

-----------------TBC------------------

 今天份的开心就是下单了手镯,然后和一个喜欢的太太互关了oh yeah


不开心是没有找到新的兼职,可能要回家了QAQ,没有外快怎么get同款


评论(26)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