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无责任沙雕短文【巍澜/瞳耀】今天白姐姐的店出事了吗?

Ooc预警  撞梗算我抄

时间线混乱

SCI剧版设定

一个单纯的list

==========================

赵云澜一直计划着给沈巍买个戒指,毕竟他不能指望一个最近才学会微信的人发现其实他们俩还没搞过现在的交换戒指那一套。

 

但是赵云澜没钱,详细一点来说就是之前攒的老婆本为了“金屋藏巍”花完了,最近发的工资为了给那群兔崽子发红包,都打给沈巍了。

 

可是,他又看上了锦玉珠宝今年的新款,那对男士素戒,价标上的零充分体现了资本主义吸人血的本质。

 

钱嘛,就像男人的胸肌,挤挤总会有的。

 

今天是赵云澜第三次去锦玉珠宝,前两天他托人卖了一批鬼画符,手头又富裕了起来。餐厅已经定好了,就差这最重要的戒指了。

 

---------------------------

 

“白羽瞳!”展耀是在睡梦中被吵醒的,好不容易有个可以睡大半天的日子,还让不让人好好休息了!

 

“猫儿,”白羽瞳已经换好了衣服,“你忘记昨天我姐让我们去给她珠宝店的周年庆撑场子了嘛,快起来,她刚刚已经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了!”

 

等两个人收拾完自己赶到位于龙城大学附近商业街的锦玉珠宝的时候,离庆典开始已经不到5分钟了。

 

“你姐自从出了那么几次事之后不是发誓不办这种典礼了么?”展耀紧挨着白羽瞳站着,整个人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她说,这家店在龙城,总不至于……”白羽瞳突然揽住展耀换了个位置,“TMD阴魂不散!”

 

不远处赵云澜也发现了这家店的不妥之处,给特调处去了个电话,就上前帮忙去了。

 

“赵局长?”白羽瞳发现了面前这个开研讨会时坐在自己旁边的龙城特调局局长,“你怎么在这儿?”

 

“看他这打扮就知道,晚上有约,来买礼物,哦,不对,买戒指,求婚?”展耀不愧是世界一流的心理学家,连赵云澜这种厚脸皮都抵不住,假咳了几声,想转移话题。

 

“云澜?”一个西装革履的人从龙城大学门口那个街道拐过来,只一眼就发现了这里的问题,他快步走过来,抓住了赵云澜的胳膊,“你没事吧?”

 

“咳咳,小巍,我没事。”顶着展耀了然的目光,赵云澜只能先安抚自家沈巍,再来讨论这个问题。

 

“这是?”沈巍知道赵云澜没什么事之后也静下心来打量这个地方,他发现了一丝端倪,看向赵云澜,赵云澜对他点了点头。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续的TBC-----------------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