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爸爸去哪儿第十季「朱白真人rps」

ooc预警   撞梗算我抄

同性可婚不生子背景,爸爸去哪儿直播

圈地自萌么么哒,不要上升也不要去真人那里ky

一个单纯的list

=====================

朱一龙的宣传是作为秘密武器留到最后一天,也就是播出日的上午的。

 

不出导演所料,虽然之前有很多人说朱一龙去上爸爸去哪儿了,但是大家都知道朱一龙之前和白宇合体上同床异梦的时候还说暂时没有要孩子的打算,所以爆料归爆料,大家都没当回事儿。

 

结果?!

 

朱一龙你萌混过关也没有用,这招都用了十七八年了你还不换……

嘤嘤嘤,你萌你说什么都对_(:зゝ∠)_

 

朱一龙的粉丝可谓是为他操碎了心,早几年还有做锦旗感谢他出绯闻的。

 

三年前朱一龙和白宇发微博确认领证,整个女娲圈充斥着“妈,我搞到真的了”“妈,我要去出份子钱了”“妈,你搞的cp发糖了,齁甜”

 

普天同庆!

鞭炮齐鸣!

锣鼓喧天!

「划掉」杀两个程序员助助兴「划掉」

 

当晚的爸爸去哪儿第一期直播,尽管网站已经有先见之明加了好几条线,依旧卡得一顿一顿的,这一刻,各家程序员好像又回到了当年被女娲支配的时候,瑟瑟发抖,不敢休息。

 

【北京】

摄影师敲开朱一龙位于北京的私宅的时候,大概是晚上6点,来开门的是小可爱朱筱白,她探出半个脑洞,和朱一龙如出一辙的大眼睛布灵布灵的,“叔叔你是谁呀?”

 

“是谁啊?”随行导演刚准备回答,白宇已经揉着自己凌乱的头发出现在了她身后,“哦,爸爸去哪儿,进来吧。”白宇抱起女儿,一边嘟囔着小胖墩又胖了,一边引着一群人进了家门。

 

“龙哥,节目组来人啦!我要去爸爸去哪儿了!”白宇把女儿往堆得乱七八糟的衣服上一扔,十分有表演欲地夸张地说道。

 

“老白,是我要去上爸爸去哪儿。”朱一龙无奈地看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一个箱子,还有被自己女儿搞得更乱的属于他们俩的行李,“你不要忘了你今天要进组了。”

 

“怎么能这样!?”白宇摸着自己光滑的下巴,“爸爸去哪儿这种节目不是应该我这个纯一去上么?现在你去上,大家不都默认我是下面的,我不要面子的嘛!!?”

 

说完还不解气,从衣服堆里挖出自家小白:“小白,你说对不对?”

 

朱筱白小朋友在衣服堆里探险正开心就被爸爸挖出来了,满脸不高兴,奶声奶气的说:“爸爸,爷爷告诉我们不能自一为是。”口水音咬不准音调,弹幕瞬间被各式各样的“自一为是”刷屏。

 

大白“狠狠”地把小白扔进朱一龙怀里,从身边小白同学整理出来的必带零食里摸出了她最爱的棉花糖,一口吃掉了大半袋。

 

小白眼睁睁看着大白吃掉了自己大半个月的棉花糖配给,眼睛一眯就要掉金豆豆。

 

“小白......”朱一龙平常看着温温和和的样子,白宇说起来都是龙哥喜欢溺爱孩子,事实上他才是家里最不溺爱这个小公主的,不信你看,白宇已经从不知道哪里掏出来一袋更大包的棉花糖准备塞给自家宝贝女儿了。

 

小白和大白对视一眼,知道这周第五次偷渡零食计划失败,两人默契地叹了一口气,白宇把棉花糖塞了回去,小白也揉了揉眼睛端端正正地坐在朱一龙的腿弯里,一点也看不出来刚刚想哭的样子,把随行导演刚刚准备好的哄小孩秘籍给憋了回去。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TBC------------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