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有一个兄控的弟弟是什么感受【非水仙】面面出没请注意避让(07)

架空校园  全员ooc预警  

巍澜为主,师生年上,大年龄差避雷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前文  01   02    03    04    05    无责任番外   06

一个单纯的list

==================================

龙城大学BBS

========================

【站短】

恭喜XX届同学毕业,祝各位前程似景。

======================================================================

【灌水】

#1陆仁嘉不是路人甲【楼主】

有一个兄控的弟弟是什么感受

我妈生二胎比较早,我弟弟比我小十岁,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为了摆脱他我报了个离家特别远的大学,结果他竟然要让我妈把他送来附属小学!Exm???

.

.

.

.

.

.

#2000陆仁嘉不是路人甲【楼主】

8012年了,这个帖子还有活人嘛?突然下雨,发现自己竟然还有这个帖子。

 

#2001专业抢楼

两年前的帖子?楼主诈/尸了?

 

#2002你才怂包

之前回帖的好多人今年都毕业了,学校的BBS以后都不会经常上了吧。

不过,楼主之前弟弟的事情解决了吗?

 

#2003陆仁嘉不是路人甲【楼主】

早解决了,围观了两年前那件事之后,我觉得我弟弟那种真是小case啊,果然,转学过来还没两天就搞了个小女朋友,彻底抛弃了我。

想想还有点小委屈Ծ‸Ծ

 

#2004其实不喜欢看书

恭喜楼上。

不过有人知道教授后来去哪个学校了吗?我只知道他出国了,这两年都没回来,不过他那个弟弟倒是还在学校上完了四年,今年毕业来着。

 

#2005不喜欢也要看

之前刷ins遇到那个ID大白兔奶糖的师姐了,他们现在好像在Y国的L大,师姐真有毅力,竟然硬生生又考了一次去做教授的研究员。

师姐注册了一个新ID,我艾特她一下,看看在不在吧。@大白兔奶糖这种ID竟然也有人抢

 

#2006不会修电脑

嘿呀小学弟,今年秃头了吗?

 

#2007专业正楼二十年

研究生毕业了~~解放了~~

.

.

.

.

.

.

#2028大白兔奶糖这种ID竟然也有人抢

啊,爬完楼了。

对的我现在是教授的研究员,私事和科研都不能透露,我只能说教授这两年过的还不错。

 

#2029名字要长长长打不动字了

之前说的那个学生还和教授在一起吗?

虽然知道现在大学生没定性,但是教授付出了这么多,如果还是分手,也太惨了吧。

 

#2030一个神秘的脱发狗

在一起的,狗粮论吨发。

 

#2031我爱爬行动物

那个学生就没有付出吗?!只是他的付出你没看到而已!

 

#2032不会修电脑

楼上不要太暴躁嘛。

简述一下学生最近两年的日常:学习,赚钱,打飞的谈恋爱。文艺一点大概就是用尽一切努力为两人减少阻力吧。

 

#2033心爱的电视剧还没有更新

你这么一说,打飞的,不会是???

兔斯基揪耳朵.JPG

 

#2034大白兔奶糖这种ID竟然也有人抢

嘘。

啊啊啊啊啊实验结果出来了,走了。

 

#2035名字要长长长打不动字了

这个点,Y国凌晨2点吧,通宵厉害了。

 

#2036专业正楼二十年

嘘。

你们看,外面出彩虹了。

--------------------------TBC-----------------------------

这是一个没有大纲的文,大致就是一章论坛一章现实这样,写到哪里算哪里,人设都是码的时候想出来的,极其容易崩。

 

大概还有两章现实完结吧,写得不太好,各位包涵QAQ

 

加tag方便大家屏蔽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