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有一个兄控的弟弟是什么感受【非水仙】面面出没请注意避让(03)

架空校园  全员ooc预警  

巍澜为主,师生年上,大年龄差避雷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01     02

======================================================

龙城大学BBS

========================

【站短】

恭喜我校沈巍教授获得国家一级科研项目。

======================================================================

【灌水】

#1陆仁嘉不是路人甲【楼主】

有一个兄控的弟弟是什么感受

我妈生二胎比较早,我弟弟比我小十岁,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为了摆脱他我报了个离家特别远的大学,结果他竟然要让我妈把他送来附属小学!Exm???

.

.

.

.

.

.

#20心爱的电视剧老是不更新

我就提醒楼主看今天的站短。

 

#21专业抢楼

楼上胆子大,面【防某人搜索马赛克】面is watching you。

 

#22大白兔奶糖

楼上有本事打出来,有本事不要手动马赛克啊。

 

#23专业正楼二十年

这么一说,今天我看见鬼见愁失魂落魄的从教授办公室走出来,某人正好在里面和教授说话,不会是鬼见愁又被兄控怼了吧。

 

#24名字要长长长打不动字了

23哥球深扒。

 

#25专业正楼二十年

就是我今天去教授那里交结题报告,刚走到门口就看到鬼见愁推门出来,办公室里还有兄控问他哥鬼见愁是不是真生气了的声音。

 

#26大白兔奶糖

握草我今天为什么要那么早交掉结题报告,错过一场好戏。

兔斯基揪耳朵.JPG

 

#27今年四六级能过吗

仰望楼上大佬。

 

#28专业正楼二十年

后来兄控出来在门口笑了一下,哇,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29不会修电脑

这个世界上只有教授会相信他弟弟是朵白莲花,其他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个食人花。

为鬼见愁默哀。

 

#30大白兔奶糖

为鬼见愁默哀。+1

.

.

.

.

.

.

#52专业正楼二十年

最后一段话,说完就回去睡觉。

教授那天好像也有心事,桌上的校报都被他攥皱了。

 

#53陆仁嘉不是路人甲【楼主】

一觉醒来这么大内涵的吗。

苍蝇搓手手.JPG

 

#54一个神秘的脱发狗

你们不觉得,比起兄控,某人更像喜欢上了鬼见愁,不让他靠近别人么?

还记得鬼见愁之前那几个女朋友怎么吹的吧。

 

#55大白兔奶糖

细思极恐.JPG

这让我想起去年那个被封的帖子。

兔斯基尖叫.JPG

 

#56心爱的电视剧老是不更新

55哥瞎说,喜欢鬼见愁怎么可能,不让他和教授接近,一般这种不都是希望得到家人认同的么。

 

#57我爱爬行动物

啧,病娇的心思你别猜。

 

--------------------TBC--------------------

这是一个没有大纲的文,大致就是一章论坛一章现实这样,写到哪里算哪里,人设都是码的时候想出来的,极其容易崩。

 

应该,不会坑吧。

 

加tag方便大家屏蔽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