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巍澜】一个午睡时的梦(不一定有售后,流水账描述预警)

人物属于p大,Ooc属于我

一个单纯的list

========================

这是一个双线的剧情

 

一条线是:巍澜奉命潜入娱乐圈最大的造星公司调查背后的勾当

一条线是:“我”支教途中陷入一个人口买卖的阴谋

 

首先,巍澜方面

他们俩进圈先拍了个小成本网剧《镇魂》,谁知道一炮走红,就被造星公司挖走了,接下来造星公司把他们俩作为组合推出,恶意麦麸,消耗粉丝的热情。

到最后,网上对他们俩的路人观感越来越差,说他们俩“塑料兄弟”,背地里撕逼什么的,这些都是在造星公司的操作下达成的。

后来造星公司安排他们俩去陪大客户,终于到了正题,打入内部了,然后赵云澜就一番操作猛如虎,一看伤害250,失败被追,被“我”救了。

其中省略了赵云澜和沈巍两个人互相扶持,暗生情愫,么么哒到啪啪啪的感情发展,毕竟做梦的时候,在“我”的视角。

 

然后,“我”的视角

“我”支教的地方是一个还不错的地方,但是有些地方给人一种很生硬的感觉,然后“我”就去调查(不调查这个梦就全剧终了)。

终于有一次,“我”的调查有了一点眉目,但是也被村长和他媳妇发现了不对,“我”就坐最早一班公交车逃到了市区,捡到了赵云澜,顺理成章认识了暗搓搓来找他的沈巍。

“我”盘了家店,开了个裁缝铺(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裁缝铺,我也不知道),天天给赵云澜沈巍做衣服。

 

最后,“我”在梦里被他们俩虐到了,偷偷说了一句“妈的死给”,我就醒了。

 

--------------------------

没有售后,不一定会不会扩写哈哈哈哈。

梦写完我就开心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