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鹭茗

杂食小透明,玻璃心本心,接受和平指出问题,不接受意味不明的颜文字和无意义的谩骂,望周知。

占tag致歉

因为之前发面面兄控脑洞预告加了巍澜tag,被喷蹭热度所以想想还是发个致歉。

我不是很经常上lof,最近刷镇魂才捡回来,不太清楚到底要文字写成什么样,或者说要有多少比例的巍澜描写才能打巍澜tag。

所以很抱歉打扰了。

————再加一点————

重新编辑一下,有好几个质疑我有没有加鬼面夜尊沈面tag的,这几个tag我都加了。还有有关原著的解读,我只是找个梗写架空小白甜文。

还有我没有diss赵云澜也没有diss演员,你们不要什么黑锅都往我身上扣。

我就写了个脑洞,可能表述不清楚,加了有歧义的表情包所以被喷了,平心静气指出来的我都好好接受了,之前tag我也删了,但是请你们不要把和我无关的火撒在我身上,谁不是爹生娘养的。

以上。

评论(36)

热度(6)